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邓咏梅教授、段炼孺教授当选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11:11:26 浏览:
 

2018年6月26日,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西安开元名都酒店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及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蒋庄德当选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校邓咏梅教授、段炼孺教授当选常务理事。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新阶段。党外知识分子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通过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这一平台,将我省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和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发挥其独特优势,共同把陕西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邓咏梅、李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