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西部地区第8届电源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6 17:45:49 浏览:
 

6月23日上午9:00,由陕西省电源学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 年中国西部地区第8届电源学术年会”于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黄新波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电气系主任邵文权教授及10余名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上午的大会上,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理事长、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教授做了题为《智能变电站关键技术分析》的特邀主题报告。

6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李云红、吴朝俊、蒋波涛、曹雯、朱永灿、孟昭亮、赵隆、程远以及研究生王立宝、杨文博、张敏等师生代表参加了各分会场学术讨论。同时,电子信息学院电气系主任邵文权教授和吴朝俊副教授担任了第四分会场的主持人。(曹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