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5 17:23:41 浏览:
 

6月24日,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参加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引智委)、市科技局、市投资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会承办。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市长上官吉庆出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发表校友回归振兴大西安倡议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授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杰出校友代表、驻市高校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项目27个,涉及特色小镇、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总金额达4015多亿元。参会的校友代表、嘉宾代表和签约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相关签约项目建设进展,助力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等内容进行发言。

会上,王永康为刘加平、蒲小川、杨进颁发西安市科技顾问、金融顾问、招商大使聘书。

据悉,“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是西安市招商引资的新思路和突破口,旨在充分发挥西安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吸引各界校友携带技术、项目、资金和团队参与大西安建设,将校友经济构建成为振兴大西安的强大引擎,同时,加深在校大学生的母校情结、西安情结,留下百万大学生参与大西安建设,使西安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发展胜势,形成源源不断的创新发展生产力。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是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专项活动,通过参加此次专场活动,使大家对于此项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我校“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李良)

1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