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5 16:54:19 浏览:
 

6月20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校14个基层分会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樊增禄、朱永民、校工会以及各机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仝燕主持,她代表校工会对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以及体育部派出的裁判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各参赛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赵小峰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赵小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愉悦身心,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和谐校园、学校追赶超越助力。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八强赛和第三阶段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较高的乒乓球竞技水平,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感染了场内外每一个人。赵小峰、朱永民和戴鸿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比赛。最终图书馆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被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夺得、机关一和机关二代表队分获团体三、四名。获得团体优秀奖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和纺织与材料学院。赵小峰和副校长樊增禄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黄晶)

43D2B

3C0B2

3E9EE

3FB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