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7 15:12:47 浏览:
 

6月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育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管理学院许益锋、张余丹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会计专业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王一凡、王马龙、延嘉、杨李悦、石晨萱;贺锦锦、贾雪杨、马渭斌、郭一迪、宣翔十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与二等奖,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

比赛中,两队选手沉着应战、机智对抗,凭借平时刻苦训练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面对困难时不抛弃、不放弃、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是我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利用信息化处理的手段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获取等,让学生在竞争中体验企业实际运营和管理活动,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和能力。共有省内18所高校、45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赛。(张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