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碑林区东关南街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我校调研 “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8:10:14 浏览:
 

2018年6月14日上午,东关南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领导班子来我校调研“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碑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中、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樊重、政协副主席张瑜,我校副校长黄新波出席座谈会。

会前,袁新中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交流中心同学们的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展,创新创业中心、时尚工艺坊及重点实验室,并具体询问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和对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黄新波代表学校对袁新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双创教育工作、时尚文化创意园建设、学生创业团等情况,以及学校双创课程设置、双创教育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当今高等教育发展鲜明的时代特征,我校高度重视,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完善“双创”体制机制,搭建“双创”教育平台,构建“双创”课程体系,充分利用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双创”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注,本次碑林区东关南街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校调研,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督促,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袁新中对我校“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总结了四个特点,提出了四点建议。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科技创新方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副主任党江林,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张琳等50余人,我校党政办、科技处、教务处、协同创新中心、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马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