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校长艾莉森•加勒特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37:11 浏览:
 

6月11日,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校长艾莉森•加勒特(Alison Garrett)、国际处处长马克▪戴利(Mark Daly)、国际生办公室副主任蔡辰雪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高岭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首先向加勒特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是西部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学校围绕纺织产业发展,涉及从纺织材料、印染到服装设计、生产整个产业链,并拓展机电、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发展,形成完整的学科发展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学校一方面加强特色发展,另一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同时,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理念,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着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吸引教师和学者来校从事专业课程教学和学术交流活动,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和英语水平。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我校重要的伙伴院校之一,通过多年合作,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加强互访,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三个层面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加勒特表示,两校经过长期合作,在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互访等方面合作顺利,期待未来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领域继续开展共赢合作。

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