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文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8:49 浏览:
 

6月14日,我校文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组织,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及专家组(8人),省发改委、十四运场馆部单位代表,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副处长周光新、体育部部长薛海红、发展规划处高占尧,陕西建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主持。

会前,参会各部门及专家组一行首先对项目建设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介绍了评审会召开的背景、程序、要求和目的、参会专家和领导。

李鹏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近况及文体楼的项目概况,期望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文体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严格把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使报告更科学、更完善。张清录对文体楼项目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

陕西建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文体楼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分别就项目的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给排水、经济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原则通过了文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成后予以批准。

省发改委、十四运场馆部参会代表对举办十四届全运会场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文体楼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及时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李鹏飞最后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精准点评、相关上级部门辛勤工作、场馆处专家把我校文体楼做为省属示范场馆、初步确定竞赛项目、各方对我校文体楼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评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加紧推进项目,早日交一个满足全运会竞赛的示范场馆。(牛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