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美国肯恩大学助理学术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杨毅欣教授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4 17:04:49 浏览:
 

6月12日,美国肯恩大学助理学术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杨毅欣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樊增禄在临潼校区22-8楼二楼会议室同来宾进行了会谈,国际处、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樊增禄首先向来宾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他谈到,我校坚持开放式办学理念,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鼓励支持教师赴国(境)外进修访学并攻读学位,并资助学生到国(境)外高水平大学访学交流,同时学校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引进国外优秀教师学者来校从事专业课程教学,希望未来与肯恩大学在人才引进、教师进修、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杨毅欣简单介绍了美国肯恩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学科特色,他表示两校学科特色鲜明,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国际处、环化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就教师互访、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的课程匹配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