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7:36 浏览:
 

2018年6月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学学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二支团队在校团委书记王晓先的带队下,从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20多所纺织类高校进入决赛的61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二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203个项目团队参赛。我校共有12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武海良、沈艳琴老师指导的《未来的纺织浆料——百益》项目,郭可义、刘妍萍老师指导的《西安趣邦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二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两个项目都获得二等奖。(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