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我校“八项规定专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3 07:41:23 浏览:
 

根据陕西省审计厅“八项规定专项审计”的工作要求,6月5日起,陕西省审计厅审计组进驻我校开展审计工作,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行动,根据审计组要求,配合做好审计调查表填报及相关资料文件的准备和报送审计工作。

6月7日,学校召开此次专题审计工作会,与审计厅审计组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审计组罗小明处长,代表审计组向学校传达此次在开展专项审计的基本情况、资料要求、审计工作程序、时限,并要求学校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按期完成此项审计工作。

校长高岭向审计组介绍了学校安排部署此次审计的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照审计组要求,真实、完整的提供相关资料,配合审计组做好本次“八项规定专项审计”工作,促进学校规范管理。

校长高岭结合学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追赶超越”的要求和实施方案,向审计组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控“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并指出,学校近几年积极“追赶超越”,改革创新,积极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对学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留住现有人才、学科建设发展、扩大学术影响等方面急需资金支持做了说明。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财务处处长褚琳、审计处处长徐焕章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审计工作是陕西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项审计,审计厅拟对全省范围内89家单位开展“八项规定专项审计”工作要求,2018年5月31日下午,陕西省审计厅召开西安工程大学及其他单位“八项规定专项审计”集体进点会,6月5日起进驻我校开展专项审计工作。此前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已向审计组提供相关资料。(温航雄)

377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