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江苏句容市赴我校召开“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宣传推荐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16:53:57 浏览:
 

6月8日上午,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蔡家红局长一行5人赴我校开展“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宣传推荐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电子信息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首先代表学校向蔡家红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从引用骊山著名典故开始,向来宾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校地校企合作和“双创工作”开展等情况,同时结合句容市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的经济优势和地理区位优势以及与我校现有的合作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此次“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的宣传组织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积极协调配合,动员更多的学生和项目参赛;二是要加强与句容市的就业工作联系,积极赴当地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并欢迎句容用人单位组团来校招聘;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学校层面与句容市的多方位合作,建立“校政企”长效合作机制。

接下来蔡家红局长及人社局相关领导从句容市的产业结构、区位优势、重点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句容市的整体情况,并就人才吸引若干政策、本次“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宣传,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对接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科研和人才合作,诚挚邀请我校师生赴句容考察和就业创业。会后,我校赴句容挂职教师、各学院参会老师等与来访人员就本次创业大赛参赛细节和流程以及学生赴当地实习实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和工作对接。(文熙)

30134

2ED34

36B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