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静态展在亮宝楼开幕

信息来源:【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8 14:24:23 浏览:
 

2018年6月7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美国贝勒大学Rinn M. Cloud教授、明尼苏达大学服装设计系Lucy E.Dunne副教授、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曹薇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新媒体学院副院长马云、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环境艺术系等承办本次展览的6个系的系主任及有关专业老师、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近五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主持。

黄新波副校长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致辞。在向各界来宾致以良好祝愿后,他高度评价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方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学院继续做好品牌展示活动,并祝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次静态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师生及艺术爱好者一同走进亮宝楼参观展览。本次展览于6月7日开展,展览为期5天,将展至6月11日。

毕业作品静态展已成为艺术设计类专业一大看点,通过多产的设计佳作展现学子们四年的知识储备。毕业设计作品展共展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造型艺术系、产品设计系、环境艺术系、服装商学系等5个系部、8个专业方向数百名毕业生近千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独特,创作思维紧跟时代潮流。这样的视觉盛宴离不开四年里,老师们对学生的精心培育与学生们自身专业素养的积淀。从作品中可以感受到设计者们对社会、生活、人文文化的关注。同时也呈现出90后大学生对艺术、社会生活背景下的人文情怀,更体现即将毕业的当代大学生在母校的培育下,具备了较强的专业素养,为他们走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