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光曙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31 17:23:16 浏览:
 

2018年5月29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光曙、院长蒋心亚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黄新波出席交流座谈会。

刘江南代表学校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顶层设计和学校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他讲到,我校是西部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本科院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部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职院校,两校要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光曙介绍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办学理念,表达了寻求支持,探索本科高职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意愿。陈光曙、蒋心亚一致表示,对我校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愿充分发挥地处长三角纺织服装集群的优势,在研究生培养、纺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中西部融合,实现两校协同、共享、共育、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会后,陈光曙一行参观了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工艺坊等。

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岳鹏飞)

16945

38A7E

3BEDD

35929

482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