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张家港市政府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9:41 浏览:
 

524日上午,张家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吴彦刚一行前来我校举行全面合作洽谈会。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主持。

洽谈会上,李鹏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李鹏飞表示,我校当前正在实施追赶超越,力争在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中,不断提升科技优势,突出科技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他介绍了我校在纺织服装、机械制造、材料制造等方面的学科特色和我校学科群对接产业群所创立的5+X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并表示今后学校会更加地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促进校地联动、校企联动,共同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

吴彦刚从地理环境、区位优势、企业概况等方面介绍了绍兴市柯桥区龙头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就产业特色、人才计划、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以项目为牵引,以平台为基础,以科研团队为支撑,与我校相关科研团队开展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移转化,达到地方与高校的互利共赢。

洽谈会上,对方与我校相关学院也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与沟通,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