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陕西省“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第三名历史最好成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09:24:25 浏览:
 

2018年5月12日,我校纪委书记朱君强、计算机学院教师薛纪文参加了由陕西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长杯”羽毛球双打比赛。来自全省各高校29对双打组合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参加“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朱君强、薛纪文利用工作之余,在体育部教师李宝强和牛弈老师的组织、建议下彼此磨合、刻苦训练,找到一种最适合进攻和防守的战术策略。在本次大赛中,朱君强在后场用大力扣杀一次次打破对手的防线,薛纪文网前扎实的基本功和多变的球路组织着各种战术变化,为朱君强的后场进攻带来直接性的助攻,他们用最经典的“后杀前封”战术演绎着精彩的配合得分,赢得了其他院校领导及老师们的认可,展现了我校的竞技风采。(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