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临潼区2018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14:29:50 浏览:
 

5月11日-13日,由西安市临潼区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陕西爱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西安临潼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圆满举办。在开幕式上,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临潼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树军、临潼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吴杰等7名局领导班子成员、临潼区32所高中、初中校长、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我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部全体教师、学生志愿者108人参与了此次运动会的各项组织、编排、裁判、协调和保障工作。

此次运动会组织过程中,我校师生不怕苦、不怕累,高效、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裁判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的专业水平;志愿者热心周到,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形象;后勤、保卫认真负责,保障了我校正常生活秩序和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临潼区教育局以及各参赛中学的称赞,此次运动会的比赛精彩瞬间、校园美景、用餐环境等大量图片通过临潼区各中学老师、家长朋友圈广泛转发,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在临潼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全区32支代表队的610名运动员,围绕72个比赛项目,(个人赛64项,团体赛8项)展开了激烈角逐,成绩优秀的运动员将代表临潼区赴西安市参加比赛。(石洋)

C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