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两岸纺织科技研讨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4 21:15:36 浏览:
 

2018年4月22日至23日,2018年第十一届两岸纺织科技研讨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台湾逢甲大学、昆山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迪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四川大学、湖北大学、东华大学、青岛大学等20余所海内外高校及10余家企事业单位。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纺织学院、科技处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两岸纺织科技交流理事会、台湾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台湾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技术联盟承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等向大会作了致辞;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发来了祝贺视频。李鹏飞应邀作了 “纺织品外观智能检测的现状和发展”主题发言。他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然后针对纺织品外观智能检测的现状和发展做了详细的报告,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互动交流。4月22日下午,学术交流会分五个分会场进行产业用纺织品、复合纤维及高分子材料、纺织服装智能制造等专题做学术交流。

4月23日,李鹏飞应邀参加了在四川盐亭县“嫘祖故里丝绸文化研讨会暨盐亭县投资推荐会”,并接受了当地记者采访。(师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