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机电学院资产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4 14:00:03 浏览:
 

2018年4月23日上午,副校长樊增禄在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临潼校区7号教学楼,对机电工程学院实验设备搬迁、优化配置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樊增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仪器设备的布局和运行情况,特别是对实验室的优化配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听取机电学院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后,樊增禄指出,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已大部完成,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在务必保证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情况下,以“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的姿态,全力推进遗留资产搬迁进度,为方便师生学习、研究做出努力。樊增禄强调,要最大限度克服学院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调安排好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让所有实验室早日正常运转起来,切实提高设备使用效率。(秦方刚 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