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后勤、保卫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4 09:26:26 浏览:
 

2018年4月19日、20日,我校副校长朱永民一行六人赴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后勤、保卫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4月19日下午,朱永民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调研。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娜、副主任傅军、保卫处副处长周杭伟等参加了调研会议。陈文华简要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后勤、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李娜、周杭伟先后对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改革情况、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消防建设、校卫队管理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4月20日上午,朱永民一行来到浙江大学调研。浙江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友杭、党委安全保卫部(安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王高合等参加了调研会议。李友杭对浙江大学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建设一流后勤情况、后勤社会化成功经验等进行了介绍。王高合对浙江大学校园安全保卫体系建设、视频监控系统、校卫队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调研中,双方还就后勤社会化、食堂管理与服务、校内市场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朱永民对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对我校后勤、保卫工作开展尤其是后勤体制改革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两所院校在后勤、保卫工作方面的理念、思路和设想以及在后勤体制改革、后勤社会化、安全保卫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后勤、保卫工作水平。(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