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16:58:35 浏览:
 

4月2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金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黄新波出席启动仪式并检查指导招聘活动。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领导带队组团参加招聘会,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和现场办公,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就业辅导员及我校和兄弟院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致辞。对远道而来的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用人单位代表们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摆在学校的中心地位,并不断健全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和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希望用人单位多选用我校毕业生,预祝各用人单位选聘到满意的人才,同学们找到自己称心的工作!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绍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介绍了辽宁省人才兴省战略,真诚希望同学们来辽建功立业,并预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用人单位代表山东如意科技集团企业文化中心主任王志伟和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我校校友王茜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引领行业发展和学校长期以来的人才输送等合作共赢关系,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副校长黄新波宣布此次招聘会正式开始。校领导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绍宏、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廉宏彬等与会领导一起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毕业生的应聘签约意向等,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

一年一度的春季招聘会是学校为毕业生提供求职信息、加强企业与学校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招聘会首次增加“大招会”启动仪式环节,并特邀西安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等部门参会设立咨询和现场移动办公点。邀请参会的258家用人单位中有高校等事业单位、国企央企,有世界五百强、行业龙头民营企业等,整体资质好,行业分布广,需求覆盖我校所有专业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提供岗位需求近6000个,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团近40家用人单位来到我们学校进行“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为同学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用人单位通过此次招聘会与我校毕业生达成意向之外,部分单位也同时招聘到了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毕业生和外省院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我校20名有意愿创业的同学也如愿拿到了核发的营业执照。

在当天招聘会启动仪式前,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与我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和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绍宏分别介绍各自情况并代表校地双方签字。签字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表示,学校坚持与时代同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制造2025和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推进特色优势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今后会与辽宁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以人才合作带动科研合作、产业合作,持续夯实人才合作的基础,最终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为振兴东北、人才兴辽提供人才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参加签约仪式。(赵彦如、李根)

3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