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月度推进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14:43:27 浏览: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月推进会。校长高岭、副校长樊增禄,各学院(部)院长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樊增禄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殷永建汇报开学以来我校人才引进尤其是博士招聘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当前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做了说明。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围绕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人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岭在讲话中,首先对各(部)学院近期以来人才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起人才强校人才兴校的战略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加快完成学院搬迁工作。二是各学院要统筹谋划本学科人才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做到心里有数,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和人才团队,发挥好各级各类人才的积极作用,助力一流学科建设。三是人事部门要会同各学院,做好政策引导和激励,积极主动,想实策出实招,力争在高层次人才和国家级人上有突破。四是要创造条件,做好人才服务,加大新进博士与现有教师队伍的学科、科研、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激发队伍建设合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樊增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人才引进月度工作推进会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各学院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有效形式。他要求,各学院要有效衔接好中省和学院各类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注重人才引进学术能力和师德师风的双考察,努力建设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