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福建校友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14:21:21 浏览:
 

4月15日上午,福建校友会在福州福建会堂召开理事会会议,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福建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棉纺82级校友陈信标当选福建校友会会长。

来自福州、泉州、厦门、三明等地的理事校友27人和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一行2人参加了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福建校友会原秘书长、福建天星科技园副总经理、我校棉纺79级校友温元模主持。

首先,福建校友会原会长、福建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我校棉纺77级校友林伟建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福建校友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健全分会机构、开展校友活动、联络校友感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福建校友会换届工作作了说明。他强调,2018年是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为了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增强校友凝聚力,很有必要对福建校友会及时进行换届,补充新鲜血液,提高服务校友的水平。他建议新任会长应具备热心校友工作、在当地校友中有较高威望和号召力、并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等条件。温元模介绍了理事会建议会长人选情况和选举方案,经与会人员讨论,在学校校友总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现场进行了投票和计票。最后,陈信标(棉纺82级)当选福建校友会会长,郭长青(染整95级)当选常务副会长,卓清良(棉纺83级)、王小明(棉纺83级)、邱寿庆(染整84级)当选副会长,陈丽玲(机织83级)当选秘书长。

新一届福建校友会班子产生后,杨永革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上一届福建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不辱使命,开创福建校友工作新局面。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诚挚邀请福建校友返校参加母校庆典活动。(孙沛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