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臧国强同志 获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9:52 浏览:
 

近日,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优秀个人案例典型”和“推荐学习单位”“推荐学习个人”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臧国强从众多推荐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推荐学习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参加评选的单位和个人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黑龙江农垦总局教育局,中央部门所属各高校推荐,经专家严格遴选,最终评选产生各类获奖名单。全国共授予“推荐学习个人”201人,陕西省省属高校仅1人获此殊荣。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秉承“物质资助”与“精神鼓励”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建章立制,多措并举,建立了“以勤工助学为主导,国家助学贷款为主体,‘奖、贷、勤、补、减’五位一体,校、院两级联动助学”的学生资助体系,实现了资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受助学生的高度认可和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的表彰和赞誉,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央视国际网站、《科技日报》、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先进典型给予了广泛关注和报道。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号召全校学工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优秀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代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