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微软“创新杯” 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6 12:22:12 浏览:
 

4月13日上午,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沣西新城第二届大学生硬科技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领导嘉宾出席,省内各大高校团委及相关院系等负责同志、创业机构、创业导师等200余人参加仪式。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首次晋级决赛,入围前30强;管理学院和征老师荣获“优秀导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及团省委联合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承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具体实施的省级大赛。大赛自2017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先后在我校等30余所高校陆续开展校园宣讲巡演,组织20余场创新创业专场培训,2场科技体验展与1场编程马拉松,吸引超过30,000名高校大学生报名参赛,为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实践、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