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3 20:28:55 浏览: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会,副校长李鹏飞、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主持。

朱耀麟首先对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说明,对指南中涉及到的和我校相关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强调了此次项目申报的条件、注意事项及时间结点等,希望相关学院能够根据指南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人事处处长殷永健和国际交流处处长陈丽霞结合申报指南的要求,对目前我校高层次人才中能够合作申报项目的国外专家教授及国外研究机构进行了介绍,并保证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李鹏飞在会上强调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各学院和各相关部门都能够予以重视。同时他提到,国家级重大项目的申报,不是某一位科研人员能够独立完成的,需要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注重学科领域交叉,注重优质科研成果结合。因此,希望各相关部门、各学院都能积极准备,充分挖掘现有的人力资源及科研资源并进行合理整合和有效利用,努力实现我校在国家级项目申报方面的重大突破。(鱼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