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9:02 浏览:
 

3月12日,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溢达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先生,协调员谢燕飞女士以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副处长苏博、各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启动仪式,我校近300名大学生在临潼校区聆听了此次创意大赛的宣讲会。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代表陈伟先生一行表示真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与溢达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及我校同学历年来的参赛情况。他首先对此次溢达大赛的启动和举办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大赛,提升个人创新创意能力。接下来,他就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学校与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的渊源以及举办“溢达创意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和与会的广大师生做了分享和交流。最后,他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培育一批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点项目,有力提升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就业创业的竞争力。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陈伟先生从认识了解溢达的工作、生活入手,介绍了溢达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的主题、参加对象、作品要求、参赛流程等,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同学的认真参加,兴趣浓厚。随后,我校上届溢达大赛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参赛分享,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及在全国总决赛比赛的经历。帮助同学们对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和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018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共分: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排名不分先后)九大赛区。大赛以“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为主题,全日制在读学生均可参加。每个赛区经过网上点赞和初赛,评选出特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数名。特等奖或一等奖获得者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实习面试绿卡+走进“溢达衬衫帝国”参观机会。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大胆实践自己的创意,与同龄人同台竞技,获得丰厚奖金,更有机会收获进入公司实习的offer,实习表现优秀者将直接被录用。(谢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