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6:33 浏览: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处科级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各院(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会议特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郭兴全研究员,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习近平同志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郭兴全研究员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的十大表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分析、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的主要原因、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郭兴全研究员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于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在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用好权、履好职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刘江南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吴勤)

340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