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领导来访我校沟通交流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处 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1:37 浏览:
 

3月15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尹耐冬、副秘书长兼学术处处长《纺织学报》主编刘军、学术处副处长兼《纺织学报》副主编张洪玲一行来访我校,沟通交流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工作。副校长李鹏飞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科技处、校科协、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学报编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据悉,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是我国纺织学术界一年一度合作创新的学术盛会,是纺织领域科技人员探讨新观点、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展示新成果的权威平台,旨在推进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深度合作,表彰高层次创新人才,推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目前已连续成功召开七届。我校将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共同主办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校领导高度重视,校科协精心策划,多次就年会筹备工作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进行商讨。此次会谈是双方面对面重点商议组织学术年会的相关具体事宜。学术年会拟定于10月21日召开,并邀请纺织行业重要领导和专家莅临,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纺织高校、科研院所、纺织企业等相关机构近千人参会。

会上,李鹏飞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尹耐冬就年会主题报告专家人选、出席大会的候选专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李鹏飞强调,此次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工作与我校独立办学106周年、建校40周年校庆同步,可以结合我校校庆活动计划,安排部署我校在年会中承担的工作任务。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将担任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组织指导委员会副主席,我校校庆学术工作组将对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处,组成筹备工作组,承办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和毛纺学术会议。

会后,李校长带队引领专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等主要报告厅,次日科技处、校科协负责人陪同尹耐冬一行实地调研了候选会议场所。(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