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多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3:42 浏览:
 

近期,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多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杨楠荣获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选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近期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组织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杨楠经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力推荐、组委会资格审查,和253所高校497名大学生创业者一起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综合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杨楠最终进入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游世杰代表陕西队参赛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夺得第三名

近期,2017年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五子棋分会指导,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主办,智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大学生智力运动群众性标杆品牌赛事,总决赛备受瞩目。比赛分为象棋、桥牌和五子棋三个项目。在联赛上阶段从陕西、湖北、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分区赛晋级的的百余名高手齐聚中国棋院进行巅峰对决,上演了一场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的展现智力运动魅力、青春激情活力的大战。我校学生游世杰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在陕西省分站赛中,以象棋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代表陕西队晋级总决赛,以1胜2平2负的战绩在总决赛中取得象棋项目全国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