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纪委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3 14:13:15 浏览: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讨论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及有关工作安排。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会上,朱君强对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审定。与会人员仔细研读了报告内容,并从报告的标题、对上级精神的贯彻领会、内容框架的完整性、内在逻辑关系、与我校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议程、责任书签订等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朱君强强调,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扎实落实中省和高教工委要求,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对我校有重大意义。纪委办要将各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充分吸纳,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精炼和补充;同时要会同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做好会议有关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和落实到位。(赵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