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督导检查我校 2018年春季开学暨稳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3 09:24:22 浏览:
 

3月12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学工部部长田民正来我校临潼校区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暨稳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会见了李智军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陪同检查。

李智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抽查了电信学院实验室。在检查食堂时,李智军详细询问了饭菜品种和价格,专程查看了综合楼、学生和民族餐厅就餐环境,督查了食品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在1、2、3号学生宿舍楼,李智军抽查了消防设施配置、学生寝室电器使用状况,询问了我校学生返校开学情况。在电信学院实验室,李智军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安全规章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李智军和田民正还在2号宿舍楼学生辅导员“两站两室”停留良久,听取了学生辅导员进公寓有关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普查情况。李智军在检查中对我校春季开学稳定安全风险防控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稳定安全工作是各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2018年春季开学稳定安全风险防控各项任务,确保师生安全和长治久安。检查结束后,刘江南会见了李智军一行,就我校做好寒假以来的稳定安全工作、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和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李智军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张骥)

32A48

2BA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