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刘江南书记会见西安市委常委李婧一行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07 17:33:05 浏览:
 

2月6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李婧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到我校走访慰问,并转交了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新年贺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樊增禄会见了李婧一行。

座谈中,李婧介绍了2017年西安市发展情况,她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大西安的建设,并期待我校与经开区及航空基地开展校地合作,共谋发展。刘江南对西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李婧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及服务地方和行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西安文化创意产业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办公室主任张静,我校人事处处长殷永建、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进富、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参加了会见。(罗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