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泉州校友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17年年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14:09:42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校泉州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召开,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纺织与材料学院贺江平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原院长刘冠彬等13名校友参加会议。会上,理事校友们以如何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主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理事校友们一致认为,校友会要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活动,增强泉州地区校友凝聚力,老校友在“帮、传、带”年轻校友过程中,要做到“三细”(细化、细节、细心),让所有在泉州地区的校友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会议还商议了泉州校友会2018年工作计划、校友会经费保障以及换届等事宜。

当天晚上18点整,泉州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石狮市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46位当地校友代表参加年会活动,其中,毕业两年以上的校友30位,毕业未满两年的16位。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畅叙校友情谊,共话事业发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到处洋溢着亲人一般的热情。翟丽校友深情地说道:是缘分,使我们相识相聚;是母校,将我们紧密联系,无论相隔多远,都切不断我们恒久的校友情。

此次年会,进一步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也为泉州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孙沛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