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17年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七届三次理事(学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6 17:38:58 浏览:
 

1月13日上午9:00,由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西安市科协副主席王晓红,学会顾问朱锦春、胡弦,学会常务理事十九大代表白浩强,我校副校长李鹏飞、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分支机构的各位负责人、学会会员及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卫军水主持。

大会上,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张敏致开幕词,我校副校长李鹏飞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西安工程大学办学特色、教学及科研情况、学科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市科协副主席王晓红发表讲话并希望市机械工程学会能够继续积极发展会员,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我省机械工业产业建设的发展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

根据大会会议议程,副理事长张敏做了学会2017 年工作总结与2018 年工作计划报告,常务理事白浩强做了十九大精神报告,我校材料学院贺辛亥教授做了“扬帆起航-砥砺奋进中的材料工程学院”主题报告,大会公布了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执行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顾问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秘书增补和调整,我校贺辛亥教授当选为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大会还宣布了学术贡献奖、行业领军人物及单位、先进工作者等一系列表彰名单。

下午2:00,在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获奖单位及个人学术报告会,同时部分分支机构召开了分会年度总结会。(张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