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17 年陕西省电源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16:31:30 浏览:
 

1月14日上午9:00,由陕西省电源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 年陕西省电源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员)扩大会议暨年度学会工作评优表彰大会”于我临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长钟彦儒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教授、陕西省科协学会部刘波处长、陕西省电源学会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分支机构的各位负责人、省电源学会会员及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电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卫军水主持。

大会上,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长钟彦儒教授致开幕词,我校副校长兼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黄新波教授致欢迎词,并对西安工程大学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方向及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的组建和发展作了介绍。陕西省科协学会部刘波处长发表讲话希望陕西省电源学会能够继续积极发展会员,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我省电源产业建设的发展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

根据大会会议议程,理事长钟彦儒做学会2017 年工作总结与2018 年工作计划报告,大会公布了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会审议通过的第六届理事会名单,我校副校长黄新波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李云红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邵文权教授、曹雯副教授当选为理事。大会还宣布了学术贡献奖、行业领军人物及单位、先进工作者等一系列表彰名单。我校副校长黄新波教授获得陕西省电源学会2017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和青年学术贡献奖表彰。应陕西省电源学会的邀请,我校马克思学院的郭松老师为电源学会带来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报告。

下午2:00,陕西省电源学会在我校临潼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术交流会议,黄新波教授应邀为参会人员带来题为“智能电网背景下电力设备带电检测大数据诊断与工程应用”的特邀报告。(曹雯)

2BC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