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11:15:08 浏览:
 

2018年1月13日,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五届理事长刘江南教授,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平教授,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田世坡,第五届学会理事会成员以及200余名会员代表。会议由第五届学会秘书长董晟全教授主持。

大会上,刘江南教授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学会的历史沿革与运行,学会的主要工作,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说明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后的学会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学会能够继续发挥引领性、学术性、公益性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学会品牌,深入扩大学会对广大会员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学会未来将积极参与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在技术咨询和服务、人才评价和推荐等方面开展工作,与会代表对学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学会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学会章程修改说明,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

本届大会全体会员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我校王俊勃教授当选第六届学会副理事长,苏晓磊教授当选常务理事,贺辛亥教授当选理事。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会各项工作承前启后、有序的开展。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防腐科技发展和现代工业建设,启迪创新思维、提高科学素质、促进产学研结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思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