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金花校区体育场改造方案优化工作会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14:56:36 浏览:
 

1月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金花校区体育场改造方案优化工作会,副校长李鹏飞,校工会、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陕西省体育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教授王德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从场地布置情况、具体做法、灯光系统等方面对体育场改造方案进行汇报,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基建处部门负责人根据场地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德炜教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场地布置过于复杂,不同运动场地间坡度问题难以解决,施工难度性大,应精简场地布置,改由中间足球场,两边篮球场的布置方式;二是鉴于场地基础质量和排水沟设置对体育场的使用寿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加大对这两个环节的重视。王德炜教授还对各区域的多种可选铺设材料进行优缺点分析,进行对比,并提出建议方案。

李鹏飞指出,要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体育场改造方案,优化场地布局,做到与周围环境规划协调,布局合理,美观实用。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全力配合,让体育场改造项目能早日推进。(牛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