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14:31:33 浏览:
 

2018年1月6日至7日,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处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机关处室(部门)负责人、校务督查组专家代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43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述职汇报分为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教辅单位、教学单位四个序列进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照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追赶超越指标、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围绕省委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及职能履行情况及亮点工作、本单位年度预算经费的执行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18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述职,同时,对现场校领导及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各序列的述职结束后,参会的评价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平时了解的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

全部述职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单位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考核述职会是梳理成绩经验、工作交流学习、科学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的有效平台,会议达到了三个目的,一是对标盘点,形成闭环。年初学校召开“追赶超越”务虚会,准确下达目标任务,明确学科、专业发展的坐标系,各单位找准实现目标任务的路径,使对标进一步科学化、精准化,整体工作安排有序,年末考核根据年初目标任务一一对标,责任明确;二是理清思路,科学发展。各单位要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把好发展方向,抓住学科建设的龙头,坚持为纺织行业服务、为区域经济服务的思路,处理好龙头学科和其他学科之间的关系,学科之间做到交叉融合。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在人才增量与存量上下功夫,形成团队效应,加强学校发展的后劲;三是切磋交流,追赶超越。过去一年,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新的一年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励精图治,结合“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步走”战略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傅博娜)

处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做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处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