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反馈意见会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5 09:54:19 浏览:
 

2018年1月3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反馈意见会,就“临潼校区Z1-Z4住宅楼加装保温层”提案的落实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征求意见。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涉及提案落实的部门负责人、提案人、住户代表及校工会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赵小峰首先对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临潼校区Z1-Z4住宅楼加装保温层”的交办过程进行了说明。该提案的主办单位负责人、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就临潼校区外墙保温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从项目可行性、技术方案分析、施工流程、成本费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随后,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提案人、住户代表先后发言,对技术方案选择、施工质量、施工周期以及施工效果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基建处负责人一一解答。

会议在充分听取加装方案汇报和提案人、住户代表的意见后,对临潼校区Z1-Z4住宅楼加装保温层的技术方案达成共识。赵小峰对该提案的落实办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教职工的意见和诉求,真正把提案落实作为促进学校工作、服务广大师生、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载体和手段。二是基建处等提案办理单位要充分考虑提案人和住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现有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提出更为明确的技术路径和时间路径,提交教代会主席团会讨论研究。赵小峰最后强调,要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对待代表提案,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把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刘小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