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当选中国电源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09:35:39 浏览:
 

2017年12月24日,中国电源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电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首届监事会候选人,及全国会员代表共160人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总结了过去四年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期刊编辑、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相关经验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内容客观中肯,全面深刻,一致审议通过。会议还同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电源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中国电源学会会费标准、《中国电源学会监事会工作条例》。

会上,全体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电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首届监事会成员,而后新当选理事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学会主要领导人。

我校高勇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并担任中国电源学会半导体器件专委会主任。陕西省共4人当选常务理事一职。大会上,高勇教授代表我校发言,对中国电源学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发展建议。(孟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