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演“新时代之歌 2018陕西高校新年晚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09:16:58 浏览:
 

2017年12月27日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音乐学院承办, 23所高校师生联袂演出的“新时代之歌——2018陕西高校新年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副书记李智军,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王海波、王紫贵等出席并观看晚会。陕西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共约800余人在现场观看,近10万名大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看。

本次新年晚会的主题为《新时代之歌》,整台晚会大气磅礴,主题鲜明,欢快热烈,共分红色基因、青春之歌、丝路追梦、相约春天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陕西高等教育和美育工作发展的优秀成果。

作为受邀参演省属高校之一,我校2017级辅导员邢烜毓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9所高校的师生共同进行了歌曲联唱;服装学院2016级服装表演专业的16名同学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们联合演绎了服装及舞蹈展示节目《创梦丝路》,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