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08:07:06 浏览:
 

12月27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陕高教宣〔2017〕25号),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申报的《传播节水文化践行生态建设》项目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历年来,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坚持文化传承与创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风尚,用精湛优秀的文化载体传播正能量,讲好西工程大故事,践行文化自信,持续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培育出众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人文风采的优秀学生及环保卫士,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成绩斐然的校园文化育人之路。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党委宣传部探索建立了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和管理办法,定期聘请省内相关专家对校内校园文化建设培育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评审,对省级成果的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基本形成“选种子、评果子、铸牌子”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格局。今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专门组织人员对申报省级成果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反复修改,扎实做好我校申报参评工作。

据悉,此次表彰,是省委高教工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高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省高校大学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内涵,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并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助力全省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而进行的。

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2017年共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8项。 (吴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