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9 17:59:50 浏览:
 

12月27日17:00,西安工程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新波教授主持,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峙和第一届理事会10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并选举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审议并通过了留联会2018年工作计划。副校长黄新波教授当选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理学院夏蔡娟教授当选副会长,夏蔡娟兼任秘书长,电信学院曹雯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

副校长黄新波教授在理事会上阐明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意义和第一届理事会的作用,作为留学回国人员交流和发展的平台,今后留联会理事会将为学校追赶超越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峙参加会议,并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统战部会全力支持和指导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的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各位理事会委员均表态会积极配合留联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