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7 20:47:58 浏览:
 

2017年12月26日,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才旺等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谈,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双方就科技合作等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科技处、纺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当前正在实施追赶超越,力争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中,不断提升科技优势,突出科技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李鹏飞希望能与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科技资源优势,促进校企联动、共同发展。

许才旺从地理环境、企业概况等方面介绍了意龙印染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就企业特色、人才计划、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我校相关科研团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地方与高校的互利共赢。随后双方人员就双方的优势与需求展开了积极讨论,为下一步的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会后,李鹏飞等陪同意龙印染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时尚创意产业园等基地。(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