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五人参加2017年河南校友会年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13:01:14 浏览:
 

12月23—24日,校纪委书记朱君强等一行五人参加了2017年河南校友会年会,河南地区近40名我校校友出席了年会。

首先,朱君强充分肯定了河南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校友成长和母校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了学校现阶段的改革发展等工作。同时,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母校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服务校友。

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重点介绍了学校2018年独立建校40周年的各项庆典工作,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学校也将一如既往以校友为本,继续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健全和创新校友会的组织体系,不断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中原工学院张一凤教授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河南校友会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恰逢我校英国校友会会长、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陈晓钢教授在中原工学院访问,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结合自己的经历说明了作为一名西纺人的骄傲,他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共同努力,为母校多做贡献。河南校友会副会长、中原工学院任家智教授希望各位校友企业家能够充分加强与母校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最后的经验分享环节气氛热烈,校友们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们纷纷表示西纺情结已经深深的烙在了每一位校友心中,同时,校友们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把校友会建成校友心中温馨的“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年会,进一步增进了母校与河南校友之间的感情,为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良 孙沛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