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查优秀成果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12:54:53 浏览:
 

2017年12月2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薛翠萍参加了教育厅举办的“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查优秀成果暨改革开放以来的陕西征文活动表彰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出席会议并讲话,表彰大会由教育厅离退处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

本次活动共收到论文123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22篇调研报告获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薛翠萍撰写的调研报告《加强基层老龄工作的创新与实践——西安工程大学老龄工作的具体举措》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会的会旨在更好地服务和推动老干部工作的发展,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宣讲中国梦,传播好声音,为正能量点赞。

李鸣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求越来越高,任务越来越重。感谢各位离退休工作者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201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希望各位同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开拓创新,进一步把离退休工作做到贴心、暖心、舒心,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建设西部强省、教育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