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2 15:03:56 浏览:
 

2017年12月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传媒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作品优异,获奖多项。我校张宝山老师指导,李建龙、刘忠奎、李亚晨、许芳芳共同创作的动画作品《萤火虫》荣获一等奖,丛红艳,李德兵老师指导,李璐瑶、刘伟、张玉玺共同创作的动画作品《帛笺》;孔庆春、范丽玲、李一玄、王子丹共同创作的动画作品《单向人生》分别荣获二等奖,燕耀老师指导,何思桥,宫德惠,廖强凯、周莉共同创作的动画作品《墙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作品类型包括:动画类、漫画/插画类、新媒体动漫类、游戏美术类、动漫广告类、动漫衍生产品类,共6个方向。据悉,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00多所高等院校参与,千余名学生参加大赛,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部。大赛经过征集、初审与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最终产生等级奖作品。

此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是我校动画专业践行高水平人才培养目标的结果,也突显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建设在省内外的影响力。(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