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纺织之光”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人事处 学生处 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7:50 浏览:
 

2017年12月1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等领导以及各高校代表、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带队,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发布了“纺织之光” 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4项科技成果、1项教学成果获奖。

电子信息学院李鹏飞教授主持的“新型可变任意花回多用途圆网印花机及产业化应用”、 纺织学院樊增禄教授主持的“阳离子型水性聚氨酯固色剂的研发及应用”、计算机学院石美红教授参与的“高仿真精纺面料数字设计技术研究与应用”分别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学院景军锋副教授主持的“织物(玻璃纤维布)表面缺陷在线智能检测与质量管理系统”获得三等奖。

服装学院戴鸿教授主持的“以培养服装创意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施”获教学成果一等奖。服装学院周捷副教授参与的“基于美体和时尚的塑身内衣设计技术”获得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

大会还颁发了“纺织之光” 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奖、教师奖和学生奖,纺织学院孟家光教授、邢建伟教授获全国纺织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艺术工程学院马云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刘呈坤副教授分别获得2017年度“纺织之光”教师奖;李伟斌等15名学生获得2017年度“纺织之光”学生奖。(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