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岁月流转 情怀依旧:艺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返校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9 15:02:59 浏览:
 

12月16日,艺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3级36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了毕业10周年师生座谈会,副校长李鹏飞、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当年的系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鹏飞代表学校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杨永革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2018年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的庆典工作。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入到工作生活所在地的校友会组织,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进情谊,共同进步。在播放完学校宣传片和校友制作的毕业十周年纪念片后,全体校友起立,向老师们深鞠一躬,以谢师恩。在师生交流环节,班主任王敏一一点名,重温课堂情景,她讲述了第一次带2003级电子班的心路历程,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曾经的点滴。系主任杨永国更是语重心长,叮嘱每一位同学要努力工作,照顾好家庭,有时间多聚聚,常回母校看看。年逾八旬的胡培莹老师回忆了同学们在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复变函数几门数学课堂上的美好时光。最后,校友一一发言,追忆当年上大学时的青春岁月,讲述了参加工作十年来的风雨历程。

12月17日上午,各位校友来到临潼校区,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纺织博物馆、校园环境和建设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作为毕业学子,他们备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校训,积极工作,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弹指一挥已十载,同学情义始最真。这次聚会中,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临潼校区参观等活动,大家一起回味了大学的美好时光,重温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同学们再次约定,五年之后再相聚。(夏鲲)